張韶涵必看介紹

2月,張韶涵出演電視劇《愛殺17》,擔任女主角,並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三個人格)。 4月,張韶涵的歌曲《香水百合》被日本的公共廣播電視台NHK評選成為該年度《NHK中國語會話》節目主題曲,從四月起一整年透過電視台節目在日本播放。 6月,張韶涵以《潘朵拉》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也同時入圍馬來西亞當地華語樂壇權威性大獎2006「娛協獎」「國際組」20強。

6月15日,於浙江衛視《奔跑吧》節目中擔任嘉賓,6月16日,參加節目《我是大偵探》,而張韶涵也宣布展開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發佈會上公布巡演地點橫跨亞洲、大洋洲、北美洲等27個場次。 2016年1月20日,於湖南衛視播出的《尋找愛的冒險》首次嘗試古裝扮相,特別出演夏以柔一角,並演唱片尾曲《把你信仰》。 7月6日,加盟海蝶音樂,公布第九張個人音樂專輯《全面淪陷》中的首波主打《再見之前》,並擔任此MV導演,成為其MV導演處女作,《再見之前》MV短短兩天YouTube突破百萬點擊率。 7月9日,許久沒有回到家鄉台灣公開演出的張韶涵,亮相花蓮戀夏嘉年華,擔任壓軸演出。 7月21日,張韶涵發行生涯第九張個人音樂專輯《全面淪陷》,由海蝶音樂發行,並於專輯中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7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並於隔日在西門町舉行新專輯《全面淪陷》簽唱會。

她原本和媽媽情同姐妹,而且出道之後,收入還都交給媽媽;結果媽媽跟張鎬哲傳出「不倫戀」,父母離婚,當時張韶涵還力挺媽媽,母女為錢失和,甚至爸媽、舅舅聯手出面指控張韶涵棄養。 為此張韶涵出面淚控是媽媽帶走她上億新台幣的存款,掀起不少風波。 張韶涵在節目《王牌對王牌》中說從小是外婆帶大的,父母都不在身邊,家裡環境很不好,進演藝圈後她很開心可以賺錢養家,但中間遇到身體心臟出了問題,當她跟媽媽要醫療費的時候,張母說沒錢,但張韶涵很不解,因為那段時間工作的薪水都是交由媽媽保管,自己只有一個月的零用錢。 張韶涵忍著淚說當時在外地工作回家,發現家裡的房子被貼了一個封條,而且她名下沒有任何財產,所有東西都是寫母親的名字。

  • 歌手張韶涵日前參加大陸歌唱比賽一鳴驚人,身價水漲船高,然而近日卻被舅舅又出面指控她沒給父母生活費,讓張母淪為「越南台勞」,憤怒地要張韶涵向父母磕頭道歉,再度爆出家醜。
  • 在電影《碟仙詭譚2》中,她將收斂或誇張的表演都拿捏得有度(新浪、搜狐評)。
  • 2002年7月,原本打算成為歌手的張韶涵,先從戲劇方面著手,電視劇《MVP情人》的導演只看了張韶涵的試鏡VCR三秒鐘,就確定由她擔任第一女主角,因此張韶涵正式以演員身分進入演藝圈。
  • 2017年3月10日,生涯第二部主演電影《碟仙詭譚2》於中國大陸上映。
  • 當時張韶涵將薪水全部交由母親保管,只留下每個月基本的生活開銷費用。
  • 直至2018年,張韶涵又忽然出現在大眾視野,高亢嘹亮的嗓音在大陸翻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我們才驚覺:這女孩,安靜了整整十年。

細數兩人恩怨,自然首推2017年讓兩人變調的關係浮上檯面的《蒙面唱將猜猜猜》,當年節目上兩人同台,范瑋琪全身包緊緊以「杯麵」造型曝光,張韶涵被問到不想嘗試哪個造型? 她想了一下就說「杯麵吧,太熱了」,當時以性感裝扮登場的她自讚「閒不住的鐵娘子,除了叫閒不住外,還非常的有自信,我覺得我的造型是最好的,不好意思喔!」豐富的表情讓網友聯想:「這是在暗指范瑋琪很俗嗎?」節目期間雙方不斷登上熱搜,也將原先兩人的姐妹情深,漸漸走上不合的真相曝光。 張韶涵登上江蘇衛視跨年表演,身穿一套上半身是正裝,下半身卻是薄紗設計的禮服登場,還配戴多條珍珠項鍊,整體穿搭氣質又不失性感,一連演唱《破繭》、《引路的風箏》等歌曲,高亢的嗓音極具架勢,一旁還有舞群助陣,不過當張韶涵唱《破繭》接近最後一段時,「擊潰」2字瞬間大走音,引發網友譁然。 主持人大讚張韶涵有商業頭腦,她謙虛否認,說:「我沒有,我只是覺得女人必須要有一個Back Up。」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樣買房也很安全,再也不用擔心存款被誰拿走了」、「她也受過苦,應該的」、「我可能十輩子也買不起」、「張韶涵台灣、上海都有房」。 (圖/張韶涵微博)張韶涵2018年擔任湖南衛視歌唱比賽節目主持人,她嘹亮的嗓音獲得好評,後來接連成為各大知名陸綜常客。

張韶涵: 出道與走紅

只不過不知是什麼原因,背景音聲音相當小,且張韶涵在剛開始就出現走音,後半段高音部分也再度出現大走音,讓中國網友在微博分享該片段,大酸「江蘇衛視能調下收音嗎??連張韶涵唱的都有點難聽了,感覺很不對」。 ▲張韶涵是非纏身,陸續爆發家醜、身體出狀況,以及與范瑋琪不合,被罵到在台灣走不下去。 (圖/取自張韶涵微博)剛入行的時候,筆者第一次出差就是去上海採訪張韶涵,那年她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平訪時面對台灣媒體,她很害怕、很恐懼,很難訪,不是很討喜,訪完對她評價不是很好。 女星張韶涵近年於大陸深耕演藝事業,工作行程滿檔,仍不忘透過社群和網友分享生活,跨年當天她登上江蘇衛視舞台開唱,播出卻被發現嚴重走音,被形容是車禍現場,引起熱議,有網友PO出現場拍攝的影片狠狠打臉,怒斥電視台根本挖洞給人跳。 新專輯結合機械人同女神嘅概念,傳達無論科技點變,「愛」先係唯一解答嘅訊息。

2021年2月11號,參加2021年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唱咗《明天會更好》。 1999年,17歲嘅張韶涵喺經歷廿幾場失敗後,佢攞到「加拿大中廣流行之星」華人組嘅冠軍,嗰刻,佢就下定決心將歌手當做人生目標。 嗰時,佢比賽嘅錄影帶被音樂製作人林隆璇睇到,佢發現韶涵聲音入面嘅未來性,並提議佢返台灣發展。

張韶涵: 藝人

2004年1月6號,張韶涵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Over The Rainbow》,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 2月,喺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中獲頒年度票選最受歡迎女新人獎。 12月1號,張韶涵出第二張個人音樂專輯《歐若拉》,預購即破五十萬,總銷售量破百萬。 2005年5月,張韶涵以《歐若拉》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8月,張韶涵受邀參加韓國SBS電視台《Kim Yoon A’s Music wave》演出,就咁做咗第一位上SBS音樂節目舞台嘅華人歌手。 2019年3月29日參加湖南衛視《聲臨其境2》節目,與竇驍演繹《媽媽咪呀!》、《里約大冒險2》與《美女與野獸》片段。

近日她在陸綜談及媽媽將她的錢全捲走的事,直言:「我其實是很恨的。」話題今(16日)登上熱搜前列。 張韶涵喺兩岸政治上被視為親中派藝人,自2010年就非常集中喺中國嘅市場,又曾經多次被邀請上中國中央電視台嘅春晚演出。 雖然好多親中派台灣藝人都受到一啲台灣網民嘅非議,但有部份網民就認為當初喺台灣對唔住佢,喺佢同媽媽嘅爭議風波之間好多台灣傳媒都對佢一沉百踩,所以對佢嘅批評比起對其他親中派藝人(例:蕭敬騰)溫和。 2021年1月,以常駐音樂合夥人身分加入浙江衛視《天賜的聲音》第二季。

張韶涵: 台灣旅行趣

張韶涵長期在大陸發展,在當地坐穩一線歌手的地位,是每年各台跨年晚會力邀的表演嘉賓,今年跨年她在江蘇衛視開唱,但歌聲從來無需質疑的她,當天在電視機觀眾耳裡卻是大走音、甚至破音,詭異情況讓許多網友都擷取影片並熱烈討論,甚至不只是張韶涵,連情歌王子薛之謙也被指稱唱的不好,不過許多大型活動收音出現問題,也並非罕見情況。 事後也有現場網友PO出影片澄清是收音問題,張韶涵現場「穩到不行」。 ▲范瑋琪早期形象正面陽光,沒有負評,與張韶涵不合事件爆發,台灣民眾都很站邊范范。 (圖/取自范瑋琪臉書)當時張韶涵剛結束了媽媽討錢的家醜風波,養好心臟疾病,至於跟她鬧不合的女星范瑋琪正值得勢時期,沒有負面新聞,學歷尚未爆出造假,S幫一眾姊妹事業都在頂峰。

對此,張韶涵認為其實只是覺得女人都要有個Back up才行,自己並沒有什麼生意頭腦。 事實上,她2016年在微博PO出一張在海島渡假的文章,寫著:「等了一年終於等到這一刻。」還標註吳青峰、許茹芸等好友,許茹芸則表示恭喜,更有粉絲驚訝爆料:「2年前知道這消息時還挺驚訝的,2年後這個島終於建好了!」而小島上她蓋了一幢別墅,除了游泳池,還有吊床及躺椅可以邊喝飲料邊看日落,裝潢相當奢華享受。 直到2018年以首發歌手身分加入湖南衛視《歌手2018》,再度暴紅,儘管當時她的父親與舅舅再度接受媒體採訪,並向張韶涵索取金錢,且揚言要毀掉她的事業,家庭糾紛一度又浮上檯面,但顯然這些紛擾早已不再對張韶涵造成負面影響。 如今張韶涵對於過往的一切也早已釋懷了,她將繼續用自己的好歌喉,創造事業的第二波高峰。 更慘的還在後頭,2009年她遭到已離婚的父母聯手指控棄養,2011年全家上演全武行,張韶涵的舅舅姜禮樂更要求張韶涵在父母面前下跪磕頭認錯,否則要毀她在大陸的事業並告她棄養父母,當時的家醜事件也讓張韶涵的聲勢與人氣都受影響,事業幾乎是全毀了。 ,讓她瞬間醒悟,開始慢慢相信了人性的美好,她也感性的表示,如果當初沒有乾姊,自己說不定就睡路邊了。

張韶涵

即便當初看在林隆璇的面子上,簽了張韶涵10年,但他們不想認賬了。 也是1999年, 比範瑋琪小6歲的張韶涵為給家裡還債,在加拿大參加了「中廣流行之星」歌唱比賽,一舉奪得賽區第一名。 而過去張韶涵也曾分享自己的卸妝方式,在影片中提到,「卸妝是很重要的過程,如果沒有好好的卸妝,放再多的保養品都沒有用」,另外也透露自己的小秘訣,提醒「不能拉扯太多的肌膚」,也不用「棉花棒」卸眼妝,因為她不喜歡棉花棒的棉絮在眼睛裡面。

張韶涵: 日本雜貨「年度熱賣排行榜」出爐 百元神器年終掃除好幫手!

面對鋪天蓋地的指責,張韶涵背上「不孝女」的罵名,但張韶涵不認為自己對不起家人,痛心疾首表示,「對不起是什麼?我沒有對他們做什麼事情啊!我該做的都做了,甚至別人覺得我不必做的也做了!」對於頻頻爆出家醜,張韶涵也吐露心聲,「當你的痛到一種程度後,你已經沒有眼淚了」,令人相當心疼。 ​過去和睦的家人一夕之間鬧翻,然後張韶涵卻不知道原因,談及不堪往事淡然一笑,「你不懂,我也不懂!很多人問我,我也不懂。但你看看,現在發生那麼多社會案件,他們自己懂嗎?旁邊的人懂嗎?」但當時沒有崩潰的時間,只能強打精神。 而張韶涵在2012年接受《壹週刊》專訪時,曾透露自己15歲開始賺錢,賺的錢全部都交給母親,並稱自己幾乎從不拒絕父母的要求,「一直都是『給予』的小孩」,直到2009年母親離開家,將上億積蓄帶走,她變得身無分文,這才第一次到銀行辦戶頭存錢。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天北台灣濕涼,明天空氣減弱,氣溫稍回升,但周五、周六(6、7日)乾冷空氣南下,各地再降溫,周六(7日)晚至周日(8日)晨因強輻射冷卻加持,低溫下探至攝氏11度,周日(8日)白天起逐日回溫。 1994年,12歲的張韶涵來到加拿大後,因為父親罹患心臟病無法工作,加上家中還有一名小她九歲的弟弟需要照顧,於是開始半工半讀。 胡彥斌這個人,本來就是一個很愛挑戰的人,在單依純唱歌上一直沒有突破的情況下,他希望能給所有人都帶來不同的感覺,帶著單依純一起突破不可能。

2004年1月6日發行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正式以歌手的身分出道。 分別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及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 昨日晚間張韶涵登上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高唱《破繭》一曲時,想不到音準卻瞬間失常,唱到後半段的「擊潰」2字還破音,該片流出後遭網友瘋傳,不少人都直言根本是「車禍現場」,因為張韶涵唱功一向穩定,一直受外界肯定,這次跨年演唱卻翻車,讓網友很意外。 但有觀眾PO出現場影片替張韶涵說話,表示是現場收音有問題,「現場的比直播好很多」、「救命,直播收音真的很給藝人招黑」、「我就說是收音的問題」。 近年來台灣歌手張韶涵往中國大陸發展,她登上江蘇跨年演唱會,現場表演素來穩定的她,歌聲漂浮,疑似走音;而同場的大陸歌手薛之謙,同樣也出現破音的情況,於是歌迷出面護航,認為是設備出了問題,引發網友熱議。

6月,張韶涵以《潘朵拉》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都同時入圍馬來西亞當地華語樂壇權威性大獎2006「娛協獎」「國際組」20強。 張韶涵 張韶涵 張韶涵 8月11號,張韶涵生涯首場巡迴演唱會《百變新勢力世界巡迴演唱會》喺上海開始。 2006年1月,張韶涵發行第三張專輯《潘朵拉》,以奇幻童趣為元素,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音樂風格,並首次嘗試舞蹈。 其中,《隱形的翅膀》成為張韶涵的最具代表作和成名曲,並被先後翻拍同名電影、同名電視劇、翻唱英文版、成為中國大陸高考作文題目。 而專輯中收錄的另一首歌曲《口袋的天空》亦入選日本教材,被收錄於日本日中通信社出版的書籍《通過唱歌記住中國話》中。

11月,張韶涵宣布終止同福茂唱片長達十年嘅合約,但福茂唱片認定合約未到期,同青田音樂聯合向張韶涵求償新台幣3465萬。 張韶涵反駁話,佢同青田公司約定5年內錄製10張專輯,但平均約1年7月先出得1張,明顯違反唱片巿場慣例,同埋青田公司未經佢同意,擅自將演藝工作委託光合作用公司,再由光合作用公司轉畀福茂公司,佢有權解約。 張韶涵 歌手張韶涵過去演唱許多經典歌曲《遺失的美好》、《歐若拉》、《隱形的翅膀》,近年來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昨(31)日跨年登上大陸江蘇跨年晚會,但在她演唱《破繭》時卻大走音,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張韶涵: 蕭敬騰道歉了 跨年後首發認:常犯錯

她回憶,這段期間她和母親最常做的事,就是在西門町街頭遊蕩,等著電話響起。 張韶涵 2000年,已在台灣苦尋機會一年多的她,在與福茂唱片的張耕宇總經理面談後,她終於簽下合約,成為福茂唱片的簽約藝人。 1999年,17歲的張韶涵在經歷二十幾場失敗後,她終於得到「加拿大中廣流行之星」華人組的冠軍。 此時,她比賽的錄影帶被音樂製作人林隆璇看到,他發現她聲音中的未來性,並提議她回台灣發展。 對張韶涵來說這不是個簡單的決定,回到家鄉台灣,就等於和過去六年辛苦移民加拿大的人生告別,但最終張韶涵決定和母親回到台灣尋找機會。

張韶涵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擁有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她在2009年曾因金錢糾紛,遭到親生母親指控吸毒,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 時隔多年,張韶涵在綜藝節目上提起這段往事,坦言當時的心情「其實是很恨的」,並還原了事件的始末,讓人相當心疼。 張韶涵 4月14日,張韶涵在北京出席驚悚電影《碟仙詭譚2》開鏡記者會(該片於同年6月殺青,後於2017年上映)。 5月,張韶涵與前東家福茂唱片及青田音樂的合約糾紛一審判決出爐,台北地院認為張韶涵有權主動解約,僅需要歸還2011年青田付給她的4萬元酬勞,全案仍可上訴。 5月27日,張韶涵與認識十多年的好姊妹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合唱《完整愛》並拍攝MV及同名微電影,收錄於鍾欣潼2014年同名EP,登上QQ音樂巔峰榜流行指數No.2、iTunes國語流行單曲榜No.3。 2009年9月初,在張韶涵即將推出第六張專輯《第5季》的前夕,母親向周刊爆料張韶涵棄養以及吸毒等嚴厲指控,不同新聞不分時段轉播此傳聞,甚至於電視節目討論,而張韶涵則出面回應否認棄養,表示過去賺的錢都直接匯入母親帳戶,出國養病期間母親並未前往照顧,回國後發現母親已搬離,積蓄也被帶走。

據搜狐號「娛樂一人行」指出,張韶涵曾砸錢買下一座無人島並蓋別墅,讓自己能享受與世隔絕的度假氛圍,有時也會邀朋友一同前往。 ,現場的影片中清楚聽見張韶涵的歌聲相當穩健,音準也沒有問題,網友表示,「收音問題好嗎,可以去看現場直拍,穩得一匹」、「伴奏和混響還有人聲效果器都沒頂上去」、「江蘇衛視這收音是沒有調好嗎什麼情況」。 從《寓言》到天《歐若拉》,再到《潘朵拉》,張韶涵在亞洲歌壇獨樹一幟地開創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她具有清亮且童真的聲音、甜美且個性的外形,而在她的身上則有一種和她聲音共同的特質:頑強、富有張力,充滿執着。

張韶涵

她的舅舅最近又出面控訴,張韶涵之前答應每個月給父母6萬生活費,各買1棟房沒有兌現,還說「有的話我跪,沒有就是妳跪」,更揚言要毀掉張韶涵在大陸的演藝事業。 (圖/取自張韶涵微博)那一次採訪,正是張韶涵事業不上不下的時期,台灣回不去,大陸站不穩。 也不能全怪台灣網友,畢竟張韶涵是非一堆,哪怕多數都不是她自找的,例如身體、母親等等,相較起來,范瑋琪清新多了。

7月,張韶涵加盟美妙音樂,單曲《That 張韶涵 girl》喺YouTube上曝光,短短五日點閱率就破百萬次。 呢次係佢首次做音樂總監,嘗試未試過嘅電音舞曲,並參與幕後工作。 2009年9月頭,喺張韶涵就嚟出第六張個人音樂專輯《第5季》之前,佢阿媽同周刊爆料張韶涵棄養等嚴厲指控,逐漸成為街頭巷尾議論嘅話題,相關新聞越演越烈,好多新聞台唔分時段轉播呢個傳聞,甚至喺電視節目討論,漸漸掩蓋仲受到社會關注嘅八八風災等新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