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9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落成29年的粉嶺花園位處粉嶺樓路,是區內少有的低密度私人屋苑,19座三層高物業圍繞內園泳池而建,有如置身度假村,而屋苑附近多為低矮建築物及綠化地帶,鄉郊氣息濃厚,適合喜歡清幽居住環境的用家。 追求清靜的居所,大可放眼較冷門的低密度屋苑粉嶺花園,環境幽靜,入門盤現時減至四球有找,是區內少有的四球內屋苑式上車盤。 想交通方便可揀同區粉嶺名都,鄰近港鐵站,現時四球可做業主,較今年高位價回落近4%。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此訊息已張貼在 上水和新界東北, 新界住宅,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居屋, 已入伙,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現樓 by Richitt.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27至602平方呎,建築面積由484至681平方呎,單位間隔涵蓋二至三房,當中包括2房2廳、3房2廳兩款。 他指,粉嶺名都入門盤為4座低層兩房戶,實用面積399方呎,九月叫價422萬元,挑戰屋苑高位,及後因業主有意換樓,十一月底輾轉落價至406萬元,加辣後再減至四球,較屋苑同類高位回落近4%。 粉嶺花園每座物業只有三層,清一色兩房戶,最大賣點是實用率高約86%,間則四正且全屋不設窗台,內籠好用,惟要留意物業不設升降機。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成交/註冊日期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鍾情清靜居住環境的人士,粉嶺區內不妨放眼二線屋苑粉嶺花園,居住密度低,周邊人流稀少,現時398萬元可做兩房業主。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翠麗花園共有6座,提供2012個單位。 翠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27呎至678呎。 翠麗花園樓齡27年,屬私人參建居屋,因遠離港鐵站及上水市中心鬧市,樓價向來低水,加上有北區運動場為鄰,環境寧靜,至啱愛靜一族。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樓盤編號# 2538948

平面圖 / 上水/粉嶺平面圖 |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樓齡23年的粉嶺名都,由7座物業組成,提供約1,280伙,當中75%為兩房戶,迎合上車客需要。 屋苑除了商場及泳池等設施一應俱全外,最煞食賣點是建於港鐵站旁邊,位置比區內上車熱點粉嶺中心及碧湖花園更具優勢,住戶過條馬路即可搭港鐵,返工不怕塞車遲到。 )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售的私人參建居屋屋苑,位於香港新界上水鳳南路,共有六座樓宇,由青木建設株式會社發展,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關永康建築師負責設計。

  •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 他指,粉嶺名都入門盤為4座低層兩房戶,實用面積399方呎,九月叫價422萬元,挑戰屋苑高位,及後因業主有意換樓,十一月底輾轉落價至406萬元,加辣後再減至四球,較屋苑同類高位回落近4%。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美聯王子超稱,新辣招一出上水區二手交投急挫,出招後「滿月」區內四大屋苑僅錄逾10宗成交,淡靜程度拍得住今年樓市的低潮期,做價普遍跌5%。

二手樓交投在加辣後明顯轉靜,惟部分首置客在「遲買樓價更貴」心態下,不惜高價追貨入市,近期一些用家主導的公屋、居屋及上車屋苑排隊錄破頂成交,無殼蝸牛要圓上車夢,難免失望而回。 新辣招一出,「辣」低二手樓交投,但上車盤樓價卻「反高潮」輪流破頂,令一心候低入市的無殼一族難免失望。 其實,如果不介意住得遠一點,放眼新界北區不乏減價上車盤,個別較去年高位回落近4%,想尋覓低水盤不妨「揀呢啲」。 項目為「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第十一期甲, 第十一期乙,屬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而青木建設株式會社負責發展,於1990年落成。 翠麗花園 共建有六幢住宅大樓 (第1至6座),每座樓高27或28層 (第1及2座為27層;第3至6座為28層),採用居屋X字型設計,各配置三部升降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物業地圖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上水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他指,現時翠麗花園三房入門盤為2座中層戶,實用面積591方呎,自由市場叫價企硬450萬元,惟新辣招出台後市況淡靜,新近減價至430萬元,雖挑戰屋苑新高,但屬區內三房最平之選。 去年旺市時曾有同類單位以418萬元破頂價售出。 美聯王子超稱,新辣招一出上水區二手交投急挫,出招後「滿月」區內四大屋苑僅錄逾10宗成交,淡靜程度拍得住今年樓市的低潮期,做價普遍跌5%。 但平盤被消化後港鐵站一帶指標上車盤普遍叫價企硬在420萬元以上,相若銀碼夠買翠麗花園三房減價盤。 加辣後上水上車屋苑樓價普遍「跌唔落」,尤其鄰近港鐵站的上車盤叫價動輒420萬元。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上水的其他屋苑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代理指,新辣招後屋苑曾現同類成交,19座高層一個兩房戶以約360萬元易手。 其實,想「平平哋」上車置業,不妨諗諗新界北區的上水及粉嶺,加辣後不乏減價放盤選擇。 地產代理指,區內一些流通量較低的上車盤,由於知名度不及區內指標屋苑,往往被買家忽視,故一些急於換樓的業主為求吸引買家,放盤價有得傾,尤其是加辣後市況轉趨淡靜,不時會有較低水位放盤可揀。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項目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屬「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位於新界上水鳳南路9號,於1990年入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翠麗花園位於上水鳳南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面積(實/建)

其實,「畀多少少」已夠買同區居屋翠麗花園三房單位,住得闊落一樣有計。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鄰近港鐵粉嶺站有多個大型住宅屋苑,講到加辣後較抵買的上車盤,首推粉嶺名都,不但最近港鐵站口,入場費更降至400萬元,較區內上車熱點粉嶺中心及碧湖花園低水,至啱上車族。 想住得寬敞,可考慮偏離港鐵上水站的居屋翠麗花園,自由市場價430萬元可做三房單位業主,較加辣前叫價平20萬元,相若Budget在港鐵上水站附近只夠買私樓兩房盤。

佔地20,900平方米,共2012伙,並在1989年落成,分作兩期推售(第十一期甲、第十一期乙),首次推出時售價為237, ,500港元。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楊維龍表示,上水翠麗花園3座高層G室,面積590方呎,屬3房單位,設以優雅裝修,單位叫價580萬放售,議價後減價35萬,以545萬易手,呎價9237元。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翠麗花園係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嘅私人參建居屋,喺香港新界上水鳳南路9號,總共有六棟樓,1990年起好。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成交記錄

屋苑共有6座大廈,近年已翻新,內外見得人,其中三房單位實用面積590餘方呎,房大廳大,惟門口位置有角位,增加擺放家具的難度。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上水翠麗花園平面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