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小學士2024詳細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2020年5月11日,蕭源被裁定兩項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還押至2020年5月25日判刑。 蕭源於5月25日被押解到屯門法院再度出庭,被判處監禁14個月。 2018年6月4日,廉政公署落案起訴中文科導師蕭源(原名蕭志勇)及其助教妻子蔡怡(原名蔡盈盈),以及兩名考評局前口試主考員,涉嫌以智能手機傳送及接收2016年及2017年文憑試中文科考試試題及其他保密資料。 2016年5月14日,現代教育英文科男名師Tony Chow被指將一名男學生帶到其私家車內,並向男生露出自己的性器官及性侵,Tony Chow對於指控未有作正面回應,只稱忘記了當日的事,外界理解為默認,現代教育中止與其合作。 2008年10月,現代教育位於將軍澳新都城1期的分校,遭業主(Sunlight Crownwill Ltd)入稟追討8至10月租金、差餉和管理費合共22.3萬元。 現代教育職員聲稱,有關分校已結束營業,並已搬往將軍澳中心。

課程內容包括英語會話、語法、聽力和閱讀能力的訓練。 他們還有專門為高水平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幫助他們適應不同的學習需求。 ABC Pathways School 是一所專門提供小學英文課程的學校,他們的課程與劍橋大學出版社的教材相對應,提供專為不同年齡段和語言水平的學生設計的課程。 別名「蕭源」的現代教育中文科導師蕭志勇涉嫌盜取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試題,被廉政公署起訴,案件於2019年12月18日在屯門裁判法院開審。 2020年5月11日被裁定兩項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於5月25日被判處入獄14個月。

現代小學士: 小學義工計劃導師(代課導師)

除了涉及屯門中華基督教會蒙黃花沃紀念小學,據了解,另一間學校為位於青衣的東華三院黃士心小學,各有兩名學生疑食物中毒。 2011年11月,據聯交所股權資料,半新股現代教育獲公司主席吳錦倫入市增持169萬股,每股平均價1.174港元,持好倉升至43.12%。 香港交易所11月1日股權交易披露顯示,半新股現代教育(01082)於10月28日,獲公司主席吳錦倫入市增持169萬股,每股平均價1.174港元,持好倉由42.70%升至43.12%。 2010年3月14日,現代教育中文科名師趙善軒被指接獲內幕消息,在2010年高級程度會考口試當中「估中」數條口試題目。

現代小學士

其六本筆記分別轉載及複印多年高考英語運用科的試題,佔整份試卷的比例由六成至一百,其中有四份筆記是完全轉載考評局的試題。 陳智勇對涉嫌侵權一事不置可否,考評局發言人聲稱,局方近日已向「現代教育」及陳智勇發出律師信,信中稱已注意到有關機構及人士未經考評局准許,有六本筆記轉載及複印局方的版權物品,並指現代教育違反考評局的發牌制度。 考評局要求「現代教育」及陳智勇即時停用有關教材,並會向對方索取合理的賠償。 2020年7月18日,近百名家長表示現代教育母公司旗下的「羅逸雅芭蕾舞爵士舞學校」結業後拖欠至少45萬港元學費及考試費近3個月,於是向香港消委會及香港海關投訴,海關稱正跟進事件。 2020年2月1日,銅鑼灣(銅鑼灣廣場一期)分校關閉,租約原本至2022年才屆滿,月租48萬港元,關閉前已拖欠兩個月租金。 到2月中上水(上水匯)分校關閉;3月30日,沙田(瀝源廣場)分校關閉。

現代小學士: 香港現代小學士招募

2020年5月,九龍灣(利基大廈1樓)分校也關閉,由2020年2月至5月短短4個月,現代教育便關閉6間分校,只剩下位於荃灣(豪輝商業中心)一間分校,現代教育至此不再是連鎖式補習社,其規模更遜於一般屋邨補習社。 Modern Bachelor 現代小學士 Education 現代小學士是一所專門提供小學教育的學校,他們的課程結合了傳統教育方法和現代教育理念。 他們的教學內容結合了語文、數學、科學、社會、人文、藝術等科目。 英文科導師范浩揚(K.Oten),已離婚,先後多次在眾多補習社有不良紀律、違反道德及專業操守紀錄,包括英皇教育、現代教育、康橋教育、星河教育任教。

  • 有導師透露,太子、沙田及銅鑼灣分校均是現代教育營業額最高的分校,但已全數關閉。
  • 補功課,又因covid 上到提早上暑期班,佢哋又唔夠人手咁,睇得出啲老師好攰,小朋友得唔到好照顧。
  • 實際上,中學全科補習同小學全科補習唔同嘅地方係,礙於上堂時間有限,中學嘅而科目又比小學嘅多。

我覺得唔錯,起碼係我住的屋苑,我暫時搵唔到一間比佢好,先前我對仔女,我一直都以為佢地只能夠合格多啲啲,之後試咗幾間,成績仲跌咗,攪到我老公日日噴我。 去咗呢間之後,原來佢地兩個其實可以做得更好,不過佢地就好辛苦囉! 其實我老公本身好抗拒補習社,原因係我搵第一間時,原來佢係叫我對仔女抄答案,而唔係教佢。

現代小學士: 現代小學士講座 / 1:1說明會

1999年8月16日,現代教育以高姿態刊登全版廣告,聲稱倘若學生預先繳付首兩月的學費,便可免費獲贈兩節課。 不過,教育署指此舉違反教育條例,因補習社未經批准,不得擅自收取學生一個月以上的學費。 根據現代教育在2011年的招股書,現代的收入有逾八成來自中學補習,當中有逾四成是靠5名星級導師賺取,報名人次多達100萬人。 這批星級導師多以外判形式與現代合作,扣除營運開支後,他們可獲多達六成的收入。 去年現代付給星級導師的承包費多達1.22億元,以該校與51名導師簽約計算,平均每人可獲234.6萬元,但未計導師支付的行政成本和聘請助教的費用。 如見習生有興趣發展自己的事業,完成計劃及通過公司評核後,公司亦提供機會,合資開辦新教育中心,讓有志於教育行業的人士,透過於見習計劃中所累積的經驗,擁有自己的教育中心。

2002年9月29日,現代教育太子總校校門捲閘遭淋漆塗污,並貼該校導師甄敬堂照片的影印紙,上寫追債字句,警方暫列刑事毀壞案處理。 「現代教育」一名負責人事後聲稱,相信事件純屬私人債務問題,與學校無關。 2020年4月初有媒體報道有離職的員工投訴公司以多個理由拖欠薪金及斷供強積金,包括「老闆去咗旅行簽唔到支票」、「假期銀行過唔到數」等,有員工更因為追討欠薪而被解僱。 而導師也被拖糧近三個月,涉款逾十萬港元,曾致電人力資源部追討欠薪但被掛斷電話,遂委託律師發出多封律師信追討欠薪。 現代小學士 部份後勤職員,如拍攝人員及文書人員,近期相繼被「開刀」,估計至今已有15人被炒。 而現代教育公關及香港教育國際的公關公司未有回覆傳媒質詢。

現代小學士: Econ 補習形式比較

事件促使考評局從1998年起要求審題員必須申報在考試年度的教務及從事的出版工作。 現代小學士 當中的學術類課程由現代小學士提供,包括課程設計、師資及教材。 現代小學士於2003年創立,在本港小學補習行業擁有超過15年教學及營運經驗,分校遍佈全港,以「專業,熱誠」作為教育理念,致力為全港學童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多年來培養出不少成績優異的學生,教學質素有保證。 「現代小學士」成立於二零零三年,分校遍佈港九新界,致力為學童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滿足學童多元化發展的需要。

  • 而港大教育學院比較教育研究中心於2014 的調查,香港的補習比率超過60%。
  • 現代多元教室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5年,辦學經驗豐富,旨在向學校、社福機構及非牟利組織提供優質的到校服務及各類多元化的課程,包括學術類課程和興趣類課程(模型及科學系列、黏土系列、手工藝系列、畫藝系列、成長系列等)。
  • 消息人士指出,公司集資額約1至2億元,由本地券商匯富金融及第一上海安排上市。
  • 其實我老公開頭都話佢地痴線,炸哂型,不過成績出咗我老公都無聲出。
  • 科技進步一日千里,現代小學士率先引進最先進的技術到日常營運上。

2015年10月8日,本港補習學校遵理集團遞交上市申請,擬於主板上市。 現代教育於《信報》刊登全版廣告,以「致林溢欣老師的公開信」為題,開價年薪8,500萬港元,利誘該名中文科補習導師過檔。 1999年7月,現代教育被指利用多個相近名稱,利用「現代教育機構」、「現代名師課程」及「現代新幹線」三個名稱,租用了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7及8樓多個單位作課室,暗地裡安排學生到這些未完成註冊,以多收在暑假補習的學生的課室上課。 現代小學士 但根據教育署的資料顯示,該校在8樓租用的其中六個單位的課室仍在申請註冊中。 2012年4月,現代教育荃灣昌華大廈分校(TW)關閉,並搬往全新的荃灣豪輝商業大廈(荃灣豪輝TW2)分校(為康橋教育荃灣分校舊址)。

現代小學士: 現代小學士教育中心

而上市招股集資逾億元,當中有5,000萬元用作清還債務,其餘資金用作發展業務,包括計劃動用3,400萬元收購合併業務,1,500萬在離島和新界等地區增設5間教育中心及斥資600萬元開拓升學顧問業務等。 現代教育不惜重本在不同媒體大灑金錢買廣告;TVB向現代教育頒發最具人氣品牌大獎2008作為大買廣告的回報;2009年4月,現代教育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科技進步一日千里,現代小學士率先引進最先進的技術到日常營運上。 由收生編班,能力評估,功課輔導,教材製作到試題操練,將開發更多的系統程式作配合,讓分校管理變得簡單直接,提升學生興趣及學習效率。

現代小學士

功課以外平時都有練習比佢地做,而且都一般多,有時我都會幫下口,打個電話落去比佢地輕鬆下。 不過一到測考,老師就無情講,佢地會操得好緊,之後臨考果個星期先放鬆佢地,我對仔女話,考試果個星期,操一陣就比佢地玩一陣,呢方便我又覺得佢地,足小朋友心理足得唔錯。 其實我老公開頭都話佢地痴線,炸哂型,不過成績出咗我老公都無聲出。 韓國的學校與日本學校一樣重視午餐的營養均衡,故基本上韓國大部分小學都有駐校的營養教師,負責管理學童的午餐營養,也有廚房設備煮食,而所有的餐具亦有消毒機進行消毒及清潔,亦會確保廚房、存放食具的地方清潔乾爽,重視食用安全。 隨住網上補習嘅興起,補習模式唔再只有舊有嘅面對面教學。 Face to face 嘅補習可能因為車程而浪費時間,而網上補習可以俾同學彈性選擇上堂嘅時間,令時間管理做得好啲,而且可以不斷重溫教學影片,唔明就睇到明為止,又唔怕寫唔切 notes。

現代小學士: 註冊護士

讓見習生對教育業務有更詳細的了解,為將來管理及營運教育中心打好基礎。 申請人所有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 並只用作職位甄選用途。 未獲取錄之申請者的所有資料將於12個月內予以銷毀。 香港現有嘅 Econ 補習選擇有私人補習、大型補習社、中小型補習社、網上補習等等。

現代小學士

我們以專業、有系統的營運模式,緊貼現今教育趨勢,針對同學的能力特點和考試成績制定合適的教學方針,激發同學的發展潛能,全面提升同學的各科成績和表現。 「專業、熱誠」是我們的教育理念,我們相信,專業的課外教育對於學童的成長十分重要。 十多年來,我們不斷改進教學方法,精益求精,期望能為學童和家長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 范浩揚涉嫌不當取得香港中學會考試題,提供英文會考短訊試題分析服務。

現代小學士: 查詢 “香港開補習社首選加盟現代小學士” 加盟程序

教育信念「專業、熱誠」是我們的教育理念,我們認為專業的教育對於成長中的兒童十分重要,所以自成立至今,我們不斷提高教學水準,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 AfterSchool 是一個針對DSE而設的網上補習平台,課程涵蓋多個 DSE 科目,讓同學足不出戶就可以享有優質教學。 註冊用戶人達 50,000 人,當中超過四分之一學生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是全港最大型網上補習平台。 大型補習社配套充足,名師備有多年教學同埋 DSE 實戰經驗,而且龐大嘅教學團隊可以為同學製作最適合 DSE 嘅筆記。

現代小學士

,好多時小學全科補習社追求嘅係幫學生完成晒學校嘅功課同應付日常默書測驗,唔少小組補習社都會推出獎勵計劃,以儲貼紙換小禮物嘅方法鼓勵學生係補習嘅時候安靜專心做功課。 此外,有時候佢哋更加負責埋托兒呢個責任,務求喺補習嘅一至兩個鐘內解決晒學生嘅功課問題,令家長夜晚唔使再為子女嘅功課而煩腦。 另一方面,上門嘅私人全科補習相比起小組補習社嘅上堂方向則更加學術性。 補習導師通常都會以教學為主,係課堂上幫學生解決學業問題,操練試題等。

現代小學士: 沙田現代小學士,禾輋,招募

2019年起陸續關閉旗下分校,包括元朗豪景商業大廈分校。 2019年8月20日,太子校舍欠租,業主入稟追討102萬。 2017年5月,柴灣新翠商場及屯門柏麗廣場分校關閉,現代剩下8間分校。 透過店舖實習,見習生可了解整間店舖的日常運作,包括教學、行政、營運、宣傳、客戶推廣等。

現代小學士: 社會工作員 – 小學駐校服務(沙田)

他們的教學方式鼓勵學生積極思考和參與課堂活動,從而增加學生的學習能力和全面發展。 大眾教室Popular Learning提供小學英文課程,課程內容結合了多種教學方法,包括會話、語法、閱讀和寫作等。 現代小學士 父母無論工作多勞苦,都希望子女透過學習出人頭地,所以他們願意花費金錢尋求高質素的教育服務另外,香港的競爭意識普遍,亦令家長希望補習能幫助他們的子女從考試和面試中脫穎而出。 到優越的教學質素,我們保證學術課程導師均擁有大學程度或以上學歷,而興趣課程導師亦有大專程度或以上的學歷,並以有教學經驗者為優先,而且導師均接受專業內部培訓,以應付課堂需要。

現代小學士: 小學全科

2019年5月,廉政公署主動撤銷對蕭源一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名。 我小朋友一直都用同一間補習社,成績亦不錯,今年小五想睇下有冇辨法可以再推上少少,想轉這間補習社,因為 … 補功課,又因covid 現代小學士 上到提早上暑期班,佢哋又唔夠人手咁,睇得出啲老師好攰,小朋友得唔到好照顧。 我補緊海濱果間,我自己就覺得唔錯,先前都試過好幾間,真係麻麻地,但上年轉咗呢間,我對小朋友今年成績有突破,佢地自己又好鐘意,連學校班主任都話我對小朋友唔同咗。

但係,大型補習社普遍互動率低,而且教學同學校嘅未必一致,可能影響同學嘅學習進度。 現代小學士分校分別設於柴灣、小西灣、筲箕灣、天后、將軍澳、藍田、坑口、荃灣、深井、荔枝角、何文田、鑽石山、沙田、馬鞍山、大埔、粉嶺及沙頭角等地區。 在 Modern Bachelor Education 現代小學士,學生除了能學習基礎科目外,還能透過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增加學習興趣和擴闊視野。 在大眾教室Popular Learning,學生除了能學習英語語言技能外,還能透過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增加學習興趣和擴闊視野。 他們還有專門為不同年齡段和語言水平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幫助他們適應不同的學習需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