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務員薪水2024詳解!(小編貼心推薦)

而且當了官,不管是大官小官,就得放棄普通公民的部分權利,例如隱私權。 美國公務員的個人資料包括薪資年金等等,上網一查唾手可得。 法律還明文規定不能接受超過25美元(約新台幣815元)的禮物和宴請等,任何情節的貪腐必被追究,違者依據受賄法嚴懲。

以二○○八年計,美國共有一億三千五百萬名從業人員,平均年工資四萬二千美元,美國總統工資是四十萬美元,僅高出全國平均工資的八. 美國二○○八年的人均GDP是四萬七千四百四十美元,總統工資是人均GDP的八. 總統和副總統的工資都由國會制定,二○○九年,奧巴馬總統的年薪是四十萬美元,拜登副總統的年薪是二十二萬七千三百美元。 根據法律,副總統、眾議院議長和首席大法官的工資相同。 所謂的「金飯碗」便是指歐盟公務員的待遇相當高。 之前有消息稱,歐盟總部最高級別公務員的基本工資每月可達18370歐元(約新台幣66萬元)。

美國公務員薪水: 美国各州最“贵”城市榜单出炉:商品和服务价格差异巨大

這心態並非來自有恃無恐的「鐵飯碗」保證,而是動輒陷入「圖利罪」疑雲的恐懼。 美國的公僕心態,主要是以服務民眾為導向,輔以《三國志.蜀書》的「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對組織有利的,對公眾能減化程序的,儘量提出並且執行。 這些年來我有個感悟,那就是各地方的公務員都各有特色,跟土產差不多,很值得細細品賞一番。 我深感這是一個很難分對錯的議題,因為兩方的觀點兩極化是價值觀與心態差異過大造成的。

  • 这包括联邦政府三大分支(行政分支、立法分支和司法分支)中的所有部门和机构的员工,例如美国邮政署的61.7万雇员。
  • 如果再算上聯邦最低小時工資為7.5美元,你大概對美國政府工作人員的收入情況有個概念了吧。
  • 在美國,這7ge工作在家做,年薪可達10萬求職網站「彈性工作」統計顯示,近幾年來,希望有機會在家上班的美國民衆,人數出現激增,遠距上班的職缺與10年前相比,則約增加115%。

新加坡很多政府部門還採用企業化管理,每年有評鑑,評分排在後面的人要被掃地出門,還有許多監督機制和鼓勵政策確保公務員的工作效率。 此外,對公務員的紀律和財務約束極嚴:公車使用、公務宴請都有嚴格規定,個人的財務狀況也要嚴格申報。 聯邦政府薪資級距分成15個職等,每個職等再分為10個等級。 现行薪俸制度的起点是《1923年类别法令》,后经改良成为法律和《1949年类别法令》。 这些现行制度的基础性法令通过行政命令和由《联邦公报》公布的修正案的修改,确认了联邦薪酬制度监管结构的改变。 所有薪酬制度的共同目标是实现向所有涉及员工支付公平的工资,而不论其系统、组别或分类如何。

美國公務員薪水: 公務員的考績都是一樣優秀的甲等,你相信嗎?

這與退休基金有關,你在交通罰款的錢有一部分很可能進入這個基金,加州是這樣,10%的罰款進入警察退休基金。 薪酬上初級公務員僱員年薪平均接近7萬澳元(約33萬軟妹幣);中級行政祕書年薪平均約在10萬澳元以上(約48萬軟妹幣);高級行政領導年薪平均則在20萬至30萬澳(約95萬-140萬)。 不同部門不同崗位肯定有差別,一些經常加班,有崗位風險,或是技術含量很高的崗位,會有額外補貼。 印度這個國家並不富裕,人民生活水平沒有國內好,但是公務員優厚的待遇和較高的社會地位促使大批印度人報考公務員。 按照2012年,修訂版的《文職公務員退休制度》,目前美國聯邦政府和州縣政府「編制內」雇員的工作年限為25年——也就是說,沒有統一的退休年齡要求,你只要做滿25年,就能退休在家養老了。

  • 競選總統、議員、州長都是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抱負,那可不是為了工資去的。
  • 001 公務員工資不高但工作穩定不得不承認,公務員工資的確是不高。
  • 根據美國石英(Quartz)新聞網站整理出來的聯邦政府員工薪資資料統計,公務員薪資行情比私人企業低了許多,其中以「運輸安全管理局(TSA)」人員的平均年薪最低,僅1萬7890美元(約新台幣55.6萬元)。
  • 此外,還有免費醫療,各類交通補貼、子女補貼、住房補貼、糧食補貼、通信補貼或困難地區補貼等名目繁多的福利項目,退休後更能拿到相當豐厚的退休金,繼續享受免費醫療。

跟世界各國的公務員一樣,日本公務員字面的薪水很一般,但福利好,補貼多,除了基本工資,一年冬夏兩季還會發兩次可觀的獎金。 一般來說,在薪水方面,全日本的都道府縣、政令市、市町村工資差別還是比較明顯的,國家公務員要高於地方公務員;大城市的公務員掙得多,小地方,尤其是村鎮的基層公務員,收入普遍偏低。 這三種類別的工作都做過一陣子之後,公務員真的是適合養老的職位,我們部門平均年齡52歲,我剛進去的時候37是”年輕的人”。 我沒有什麼定論,什麼人適合哪個職位,但是在選擇工作的時候必須三思。 在聯邦政府,如果你的職位是純研究職位,你的工作自由度會相對大很多,如果有身兼行政職,那就跟我之前的州政府工作差不多。

美國公務員薪水: 美国人平均工资是多少?月入5000美元,算不算较高水平呢?

台灣超過25萬名公務人員,每一年都有高達75%的人拿甲等考績,而要免職的考績丁等,最多也只有4個人而已。 加州公務員的績效考核則是一年一次,很像民間企業打考績的方式。 美國公務員薪水 主管會跟你討論整個考核內容,而且訂定增進工作效率與質量的目標,以及達成目標的方法。

美國公務員薪水

我不會為公務員去爭取什麼,我比較想關心那些羨慕公務員的人。 我很欣賞台灣公務員,但我也認同柯市長整頓市政府的決心,因為不是每一位台北市公務員都稱職。 如何鼓勵並獎勵認真做事的公務員,同時又要盯緊那些工作態度不正確的公務員,相信以柯市長的智慧,他會知道該怎麼做。 說到表面功夫,我這次回上海發現當地公務員有進步。 不是說他們態度有變好,而是他們學會了下保證書。

美國公務員薪水: 台灣汪汪隊抵台帥氣走通道 下機秒放鬆「蹲地解放」笑翻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最新報告,爲你揭露答案! 自從去年有法案要求上市公司應該公開員工的年薪,我們知道了他們收入是多少。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了矽谷一些高科技上市公司員工的中位數年薪。 所謂中位數年薪,是指一家公司之內,一半員工的薪金超過中位數年薪,另一半的薪金則低於中位數年薪。 美國勞動力市場人才緊缺,員工的時薪究竟是多少? 美國勞工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18年4月底,職位空缺數目大大超過工作流失數目;工作崗位已經持續91個月每月增加,打破歷史紀錄;此外5月份的失業率降到3.8%,這是近半個世紀以來最低的失業水平。

美國公務員薪水

資料顯示,紐約公務員收入較其他城市偏高。 美國公務員薪水 2009年,正部級官員、國資委主任李榮融透露,他的月收入大概是1萬元。 他表示,如果交完稅,到手的不超過1萬,而國資委處長們每月收入約3000多元。 2010年,正部級官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牟新生曾表示他的稅后工資為8000多元。

美國公務員薪水: 美國空軍搞事情,MQ-9死神無人機完成首次空對空殺傷

而且同一職位,依據服務的地區不同,口試題目也會依照業務的特性而有所區別,使得主考官與考生更能瞭解對於該業務的期待。 說明你的組織與計劃能力、技術性專業知識、溝通能力、對於該職務的認識、現況分析、多項計畫同時進行的時間管理等,但不超過2頁 。 當台灣人批評公務員日子過太爽薪水過高的同時,我打從心底感嘆的是這些人一定過得很不好(工時太長、酬勞太低)。

退休金方面,早在1920年,美國就通過了《文職公務員退休制度》,對聯邦政府中的文職人員的養老、救助和殘疾福利進行了規定,幾經修訂並沿用至今。 但各地公務員們的周邊福利項目,則是按照相關法律,保持了全國一致,這些福利待遇主要包括~醫療保險、牙科保險、殘疾保險、人身保險、住房補貼和退休金福利等。 美國公務員薪水 報導介紹,美國公務員的工資水平在2014年有所改變,聯邦政府的公務員工資平均減少2.2%,各個州公務員的工資上漲1.6%到0.2%。 在美國加州政府部門工作,很多時候需要獨立完成項目,並且自己解決問題。 每個員工都有各自負責的projects,但是,如何找出問題點並解決,往往考驗員工的能力,並幫助組織成長。

美國公務員薪水: 相關新聞

可見,美國總統的薪水逐年縮水,加薪,不是為了提高生活水準,而是為了維持過去的生活水準。 由於各市、郡的消費水平不同,收入情況也會有所不同。 低,隻需要滿21歲,美國公民,高中畢業,參加一個應該不那麽難的入門考試,還有體能測試。 美國警察的平均年薪之所以能比所有職業的平均年薪高出了$15,000多美元,還有那麽好的養老金福利,是因為警察的工作不容易,還會有生命危險,這也是每個警察入職時都心知肚明的。

美國公務員薪水

要限製工會包庇壞警察,打擊好警察的權力。 希望每個警察都能配備上攝像頭既是約束自己,也是保護自己,而這也有來自工會的很大的阻力。 除了給警察好的薪水和福利,更重要的是給他們更多的在法律上,心裏上,以及怎樣去緩和和控製,而不是激化事態的培訓。 而且,自印度獨立以來,也一直在公務員招考方面推行著「平權配額制度」,對低種姓群體有相關的政策傾斜,各部門每年都要招收一定比例的低種姓考生。 印度「國考」的步驟,大致跟咱們類似,但比較坑的是,他們的公務員考試不指定具體教材,也沒有歷年的考試大綱… 在電影中,學霸出身的男主牛頓,考上公務員後,即便被分配到了一個不發達而且還有反政府武裝搞事情的偏遠地區,來他家說媒的,還是擠到了大街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