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bistro7大好處

香檳海鮮餐酒館之後,純白的牆面飾以金色元素,在簡約中散發出低調的奢華。 侯德爾(Louis Roederer Champagne)的旗艦產品 Louis Roederer Cristal 2009(水晶香檳)只有在好年份才生產,口感細緻,又有「香檳中的愛馬仕」之稱,是香檳鑑賞家絕對不會錯過的珍品。 無可救藥的老派性格,熱愛一個人旅行,熱衷滑雪,偏好獨立電影與英式搖滾,且酗咖啡成癮;總是在前往喝酒的路上、喝完酒的路口,或在酒館裡。 而這盆淡菜中還採用兩種不同的淡菜,可同時享有肥美鮮甜,及緊實有嚼勁的口感,充滿著酒香及蒜香的淡菜,吃剩的殼堆成一座小山,莫名有種成就感。

chambistro

為了呼應「215Chambistro享香檳海陸餐酒館」嶄新品牌名稱,主廚也設計數道「海陸」新菜色,像是這道海味十足的「加拿大野生龍蝦(半隻)海膽天使細麵」,透過漁夫蒸煮式的加拿大野生龍蝦,保留Q彈脆口原味,天使細麵吸附著魚子醬和海膽奶油醬汁,一吃就停不下來。 此外肉控必點「爐烤德國冰腿佐白蘭地酸菜」,主廚特別選用脂肪較厚的豬後小腿,經醃製後烹調火烤直至外皮酥脆並保留鮮甜肉質,搭配白蘭地酸菜與芥末籽醬,解膩開胃。 在新光三越A9六樓,有許多新興的餐廳進駐,不乏一些連鎖品牌的餐廳,而Chambistro 享. 香檳海鮮餐酒館就位在知名教父牛排副品牌隔壁,可見其供應的餐點極具競爭力。

chambistro: 信義新光三越A9餐廳 》Chambistro – 香檳搭配料理的餐酒館

香檳以經典料理結合新菜單,搭配風味絕佳令的餐酒搭配,就是要帶給吃貨們全新驚豔口感。 CHAMBISTRO是Champagne 與Bistro的結合,寓意本餐廳是以香檳等頂級美酒結合新鮮海陸食材,搭配專業餐飲團隊及酒類食材達人背景,提供屬於每個人的愜意小奢華,但又有著餐酒館的平實價格及如同在自家般的輕鬆氣氛。 香檳海鮮餐酒館是以歐陸料理為主, 少許生菜搭配花椰菜和白煮蛋切片, 建議生菜搭配淺粉色鮪魚醬和淺褐色鯷魚醬, 才能平衡鹹香海鮮風味, 新鮮玉米口感酥脆令人滿意, 橄欖的點綴讓這道沙拉南法尼斯鮪魚沙拉成為清爽健康的地中海料理代表作. 使用 uber 帳戶即可向臺北的chambistro 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新光三越信義a9店訂購外送美食。

瀏覽菜單,祭出罕見吃完主餐還有主餐的超劃算方案,香檳百搭每一道無國界美食佳餚,菜單,餐後加碼免費招待「奢華金箔莓果卡士達甜點塔」一份。 「餐酒搭配是我們在行的。」享. 主要供應龍蝦、生蠔等頂級海鮮食材,酒款則包含了來自各國葡萄酒及威士忌,甚至喝得到「香檳中的愛馬仕」,多種美味餐酒歡迎饕客任意選擇。 必點菜色像是每日限量供應的「招牌熱海鮮拼盤」,可以一次品嚐到鮮⼲⾙、嫩鮑⿂、甜白蝦、小淡菜、炭烤透抽、慢燉章⿂腳、櫻花蝦薯條。

chambistro: Buy a Chambistro Gift & Greeting Card

經營者是擁有多國品酒師認證及葡萄酒生活學苑首席講師陳冠銘Calvin,另一伴 Catherine則是食材專家,兩人從餐酒文化與食材代理跨足餐廳,提供顧客對於海鮮及酒品的雙重滿足。 香檳海鮮餐酒館是台北信義區餐酒館, 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9, 也是市政府站餐酒館之一. 加拿大野生龍蝦,來自世界上海岸綫最長的國家,產自加拿大東岸大西洋,寒冷清澈純淨無污染的海域,成長500克需花費5到7年時間,生長緩慢造就巨大雙螯,肉質緊實口感Q彈。

chambistro

煎至外表呈酥皮的鴨肝,一入口遇到口腔的溫度就化開來了! 鴨肝濃香的滋味,令人緊閉嘴巴享受那一份芳香。 尼斯沙拉是南法的特色料理,其經典組合包括鮪魚、水煮蛋、牛番茄、初榨橄欖油、檸檬、白酒醋、第戎芥末醬等,而在這道沙拉的鮪魚上方很講究地放了鯷魚醬,這道沙拉似乎把南法的太陽,帶到我們的餐桌上。 另一款有夢幻漸層色的 Grown Up,以葡萄柚糖漿加上 Campari 為基底來搭配香檳,利用糖漿和香檳的不同比重呈現漂亮的分層感。

香檳海鮮餐酒館店員提到許多客人會點比利時 75% 生巧克力蛋糕當作甜點, 我則是點香草冰淇淋佐初榨橄欖油和海鹽, 請注意是硬式香草冰淇淋, 而不是像 “在欉紅 Red on Tree”的軟式義大利冰淇淋 . 即使舌尖被低溫壓抑敏感度, 依舊可感受到海鹽與香草風味精彩風味, 降溫後才能品嚐到少許橄欖油的青草香氣. Chambistro 香檳餐酒館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9 6 樓, 同一棟樓有 “小後苑 ”, “Wildwood ”, 和 “橘色火鍋 . Chambistro 香檳餐酒館和 “C Bistro” 是同一位老闆, Chambistro 香檳餐酒館門口時也有招牌的戶外吊椅, 一走近餐廳內即可看到跟 “明水然鐵板燒”一樣的藍色水族箱, 裡面有生蠔和龍蝦新鮮海鮮. 酒吧擺設的酒款與酒杯皆相當齊全. 想狂嗑肥美濃郁的生蠔、大啖鮮嫩味美的龍蝦,再佐上氣泡活潑口感舒爽的香檳及紅白葡萄酒,座落於新光三越A9的「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CHAMBISTRO」,一次搞定香檳狂熱者及海鮮控的味蕾。

  • 而店名Chambistro,取其香檳Champagne的諧音,加上Bistro餐酒館而成。
  • 香檳以經典料理結合新菜單,搭配風味絕佳令的餐酒搭配,就是要帶給吃貨們全新驚豔口感。
  • 香檳海鮮餐酒館是以歐陸料理為主, 少許生菜搭配花椰菜和白煮蛋切片, 建議生菜搭配淺粉色鮪魚醬和淺褐色鯷魚醬, 才能平衡鹹香海鮮風味, 新鮮玉米口感酥脆令人滿意, 橄欖的點綴讓這道沙拉南法尼斯鮪魚沙拉成為清爽健康的地中海料理代表作.
  • 享‧香檳以當地漁民傳授的特有蒸煮法,把龍蝦的原汁原味鎖在龍蝦肉裡,一口咬下鮮嫩味美,最能展現加拿大龍蝦的鮮甜,滿足最挑剔的老饕。

店內除了提供用餐區,備有三間包廂,二間為獨立包廂,每間最多可接待16位客人,依照聚會需求、宴席風格,備有飯店等級的大型中式圓桌,滿足不同族群的用餐需求。 此外樓面亦備有大露台,可在戶外欣賞夜景,一邊品嘗由專人介紹佐搭威士忌、香檳紅白酒等,輕鬆愜意度過美好時光。 香檳海鮮餐酒館圓弧型綠色沙發讓我想到 “Town by Bryan Nagao”, 兩人座位放置在兩側沙發座位區走道中間, 與”永心鳳茶” 座位的擁擠程度相似, 從半開放式包廂落地窗可看到信義區迷人城市日夜景.

加拿大鮮嫩牛排: 嚴選加拿大百年牛肉品牌「楓紅金鑽Northern Gold」AAA等級的牛排,肉質細緻不油膩,類乾熟風味,冷了都好吃。 加拿大牛隻生長於好山好水的自然環境,喝的是冰川水,吃的是穀麥,無使用生長激素和抗生素,才能孕育出獲得加拿大聯邦政府認證的純正優質加拿大牛肉。 「在歐洲的頂級酒吧,Bartender 會 用 香 檳 創 作出很多不一樣的調酒。」因為成本偏高,香檳調酒在台灣不常見,在這裡可以一次嚐遍! 最受歡迎的是GinChampagne,香檳搭配上頂級琴酒Hendrick’s,加入保加利亞玫瑰、黃瓜,勾勒出清新的香氣。 將生蠔從法國空運來台,除了有「生蠔裡的勞斯萊斯」美譽鮮甜肥厚的吉拉朵生蠔,另外還提供口感爽脆、肉質偏鹹的塔提歐生蠔讓饕客選擇。

  • 煎至外表呈酥皮的鴨肝,一入口遇到口腔的溫度就化開來了!
  • 在新光三越A9六樓,有許多新興的餐廳進駐,不乏一些連鎖品牌的餐廳,而Chambistro 享.
  • 使用 uber 帳戶即可向臺北的chambistro 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新光三越信義a9店訂購外送美食。
  • 加拿大野生龍蝦,來自世界上海岸綫最長的國家,產自加拿大東岸大西洋,寒冷清澈純淨無污染的海域,成長500克需花費5到7年時間,生長緩慢造就巨大雙螯,肉質緊實口感Q彈。
  • 吉拉多生蠔,法國飲食指南稱為「生蠔中的勞斯萊斯」,GILLARDEAU代表一個超過百年的專業生蠔養殖家族,其獨特的放牧手法,讓每一顆生蠔在法國諾曼第北部的沁涼外海洗禮至少4年以上,才造就吉拉多生蠔肉質肥美濃郁,裙瓣爽脆層次分明的絕妙口感。

最愛的是日本料理,咖啡甜點,義法料理,私廚料理,還有台灣小吃。 希望這格子裡除了美食、旅遊、生活,還能有些人文的色彩。 而店名Chambistro,取其香檳Champagne的諧音,加上Bistro餐酒館而成。

「好的海鮮不用佐料,原味就是鮮美。」頂級海鮮也是這裡的賣點之一,不僅會和客人分享如何挑選、品嘗等飲食文化,也提供訂購食材送到府的貼心服務。 喜歡海鮮的不能錯過這道細膩的法式菜色「清蒸紅條石斑魚佐番紅花澄清奶油醬汁」,選用肉質極細富含膠質的紅條石斑魚,並將番紅花與澄清奶油,熬煮成金黃色濃稠醬汁,入口便能夠感受醬汁帶出風味堆疊的驚喜。 外脆內嫩,夢幻粉色又多汁的鴨胸,67分熟度最為誘人! 考驗主廚掌握火候的功力,不加一滴油,運用鴨胸本身的脂肪,逼出飄香四溢的鴨油,煎烤外皮煎至焦香,特殊手藝,使鴨胸熟成至中間粉嫩,融合出風味濃郁的法式經典菜。 吉拉多生蠔,法國飲食指南稱為「生蠔中的勞斯萊斯」,GILLARDEAU代表一個超過百年的專業生蠔養殖家族,其獨特的放牧手法,讓每一顆生蠔在法國諾曼第北部的沁涼外海洗禮至少4年以上,才造就吉拉多生蠔肉質肥美濃郁,裙瓣爽脆層次分明的絕妙口感。 走進Chambistro 享.

chambistro

享‧香檳以當地漁民傳授的特有蒸煮法,把龍蝦的原汁原味鎖在龍蝦肉裡,一口咬下鮮嫩味美,最能展現加拿大龍蝦的鮮甜,滿足最挑剔的老饕。 不簡單的商業午餐,從$680起即可享有主餐,並附有手工麵包、溫沙拉、湯品,還有甜點和咖啡茶飲的選項。 一進門就能夠看見被列為世界五大帝王演奏級鋼琴的PETROF 佩卓夫捷克國家鋼琴,成為餐廳內視覺焦點,未來將不定期安排現場音樂表演。 走進內部,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透過撞色巧思創造出對比鮮明且前衛時尚的餐桌風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