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yo16大著數

並且Eeyo 1搭載自動上鎖功能,一但騎士離開車輛一定的距離之後,馬達將自動中斷電力並上鎖,讓它不易被他人擅自騎乘。 Eeyo電動腳踏車與Gogoro的電動機車一樣有自己的專屬App,輸入車主資料並且與手機配對後,就能擁有上鎖/解鎖功能,另外還能顯示時速、電量以及切換Eco/Sport兩種駕駛模式。 未來Gogoro官方有釋出任何更新,也能透過App直接對Eeyo進行軟體升級。 YAMAHA新推出的電動助力車名為Civante,與過去我們介紹過的YAMAHA E-bike有些不同,採用主打都會使用,鋪裝路面騎乘的公路車樣貌設定,合金製的車架與前叉等部件,讓這台電動助力車僅有19kg重量,而且所有的管路走線都經由車架內部通過,確保外觀上的整潔俐落。

艾德梅納斯說,老一輩的立陶宛外交官告訴他,1970年代,立陶宛在華府的公使團曾獲中華民國駐美大使館多方協助。 在軍事與政治多重脅迫下,立陶宛在1940年代遭蘇聯併吞,被莫斯科視為「可疑」者、社會菁英及各路「反蘇分子」遭到鎮壓,但反抗運動從未停歇,知名的波羅的海游擊組織「森林兄弟」(The Forest Brothers)直到1950年代後半才被莫斯科瓦解。 艾德梅納斯(Mantas Adomėnas)本週接受中央社視訊專訪時提到,台灣民眾強烈的正面回應深深觸動立陶宛人。

eeyo1: 售三台全新 Gogoro eeyo1 basic 電動自行車(剩一台灰)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由於YAMAHA Civante被定位為第三級電動車,所以電動輔助可以來到28km/h,YAMAHA Civante也與多數車款相同,並不具有油門握把,透過內建的三個感應器(踩踏腳力、踏板迴轉速、時速)來評斷給予騎士的輔助力道,並有四段補助力道可調,最大扭力輸出高達70Nm。 而每一種模式都能配合加強騎士自身的踩踏力道、踩踏頻率及騎乘風格。 Eeyo 1 和Eeyo 1s 採用相同Smartwheel 動力和全碳纖維輕量化車架與前叉,但兩者有著風格截然不同的顏色及座管、車把手及輪圈。 空中韌體更新 – eeyo1 Eeyo app 將可透過無線更新韌體及軟體來獲得最新功能,確保Eeyo 的體驗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Gogoro 已為現有的Smartscooter 客戶提供了數百萬次空中韌體更新。

eeyo1

500Wh的鋰電池成為提供動力的關鍵,YAMAHA並貼心的設置電池鑰匙鎖,降低愛車被憑空消失的風險,電動車錙銖必較的充電時間,0-80%僅需一小時,但相當詭異的是原廠並未在官網上標明續航里程。 即使如此,YAMAHA依舊給消費者優異的配備規格,例如Shimano變速裝置、前後碟煞、LCD多功能儀表等配備一應俱全。 不僅使用全碳纖維車架和前叉,更採用了碳纖維的座管、車把手和輪組,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量化體驗,車重約為11.9kg,極致輕盈。

eeyo1: 商品資訊

另可透過無線通訊,連結手機APP與Eeyo Smartwheel,可以最佳化騎乘體驗,同時可遠端更新韌體。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介紹,Gogoro以電動單車騎士為中心的創新設計思維,運用既有的先進技術,將馬達、電池、多種感測器及智慧連線功能,整合進小巧而緊緻的輪轂的中,造就出全新的Eeyo Smartwheel。 不過Eeyo 1沒有前、後避震,路面所有坑洞都會如實的傳達到身體上,再加上它的座墊窄又薄,老實說在路面品質不好的地方,騎起來並不太舒服。 Gogoro Eeyo 1使用的是輪轂馬達,這顆馬達還同時將電池、感測器及智慧連線等部件整合在其中,使用的是皮帶傳動,而不是傳統腳踏車的鏈條傳動,順帶一提,這皮帶是碳纖維複合材質做的,實在有夠高檔。 這整套電力系統,最大續航里程為90公里,最大輔助時速為25km/h,換句話說就是在時速25km/h之後,它就是一般的腳踏車。 Gogoro向來致力於為都會裡生活、工作、穿梭的人們,打造更智慧與潔淨的交通方式。

eeyo1

Gogoro 也做電動單車,Eeyo 系列 3,899 美元起七月登場Gogoro 發表極輕量化的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與 Gogoro Eeyo™ Smartwheel。 既然有著 Smart 之名,除了偵測踩踏力道監控速度的動力輸出模式外,Gogoro 智慧雙輪基因的 OTA 空中韌體更新在 Eeyo 上也有提供,也能架著手機當儀表使用 — 你可能會想,是會需要用到什麼智慧功能吧? 其實透過 Eeyo app 手機應用可以更新車輛外,也是可以透過無線連接單車提供離開車輛的自動上鎖與斷電機能的 — 就跟目前 Gogoro 智慧雙輪的 Keyless 機能類似囉。 Eeyo Smartwheel運用扭力感測器來偵測騎士的踩踏力道,即時地輸出踩踏助力,以精準的扭力控制、動力輸出、速度監控,讓騎乘感受更加平順與自然,為車主節省體力,更可以確保有充足的電力騎乘。

eeyo1: 新聞

Eeyo 1s車身重量僅約 11.9 公斤,結合 Eeyo Smartwheel 與 Eeyo 1 極具設計感的無立管車架,在創新與設計上毫無妥協。 並在車架使用 Kevlar 克維拉纖維與碳纖維複合材料強化剛性、減少重量以提供更平穩的騎乘。 Eeyo 1 將動力、效率兼具的 Eeyo Smartwheel 與輕巧的車架和其他元件結合,為都會地區騎乘提供充足的續航力。 競速模式可提供約 65 公里的續航力,約相當於三天的城市通勤,而 Eco 模式可將續航能力增加到約 90 公里以上。

eeyo1

Eeyo 1s車身重量僅約11.9kg,結合Eeyo Smartwheel與Eeyo 1極具設計感的無立管車架,在創新與設計上毫無妥協。 並在車架使用 Kevlar克維拉纖維與碳纖維複合材料強化剛性、減少重量以提供更平穩的騎乘。 不僅使用全碳纖維車架和前叉,更採用了碳纖維的座管、車把手和輪組,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量化體驗,車重約為11.9公斤,極致輕盈。 通勤里程 – Eeyo 1將動力、效率兼具的Eeyo Smartwheel與輕巧的車架和其他元件結合,為都會地區騎乘提供充足的續航力。 競速模式可提供約65公里的續航力,約相當於三天的城市通勤,而Eco模式可將續航能力增加到約90 公里以上。 這讓Gogoro看到了突圍破口,只是,跨進電動自行車門檻並不低。

eeyo1: 透過 Facebook 分享

甚至針對都市人,讓單車輕盈到可以輕鬆背在肩上,如果需要搬上家裡或是辦公室,也非常容易。 色彩的選擇上,Eeyo 1選擇了暮靄橙、雲朵藍兩種繽紛色,Eeyo 1s則設計較為簡約的暖白配色。 至於在動力方面,電動輔助動力最高可達時速25公里,透過系統自動判斷住推力,可讓你行駛坡道如平地一般。

eeyo1

未來,Gogoro Eeyo 將持續推出新產品與解決方案,並和自行車製造商與品牌商共同合作,幫助他們運用 Eeyo Smartwheel 快速整合至未來的電動單車產品線,共同加速市場發展。 Eeyo 1s 車身重量僅約 11.9 公斤,結合 Eeyo Smartwheel 與 Eeyo 1 極具設計感的無立管車架,在創新與設計上毫無妥協。 並在車架使用 Kevlar® 克維拉纖維與碳纖維複合材料強化剛性、減少重量以提供更平穩的騎乘。 以電動車備受歡迎以及相當勇於創新的 Gogoro,現在不止帶來各種電動車,還宣布將在 7 月推出極輕量化的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與 Gogoro Eeyo Smartwheel。 Gogoro發表極輕量化的Gogoro Eeyo 1智慧電動單車與Gogoro Eeyo Smartwheel。 為克服日常城市交通裡,騎士們所要面對的各種挑戰,Eeyo 1首重於帶給使用者靈巧敏捷的騎乘感受,有別於傳統電動輔助自行車主要為滿足載物代步的基本需求。

Gogoro Eeyo 是Gogoro 最新的人力與電能混合動力品牌,期待在輕量化電動輔助交通工具的領域中實現更多的創新。 而其第一款推出產品,即為Eeyo Smartwheel 與Eeyo 1。 為Eeyo eeyo1 1充電很簡單,沒有隱藏的充電介面,只需將充電器插上後輪轂即可。 此外,可選購的駐車充電器,只需將Eeyo 1架於其上即可開始充電,同時還可作為展示用的駐車架。

eeyo1

而第一款推出產品,就是 Eeyo Smartwheel 與 Eeyo eeyo1 1。 此外,Eeyo Smartwheel 具備不同的動力模式,會根據騎士的偏好提供各種程度的輔助動力。 而每一種模式都能配合加強騎士自身的踩踏力道、踩踏頻率及騎乘風格,以騎得更快、更遠、更隨心所欲:運動模式,在速度與樂趣的前提下,同時管控電池耗能,以達最佳踩踏效率。 在低電量時,Eeyo Smartwheel 會自動切換至 Eco 模式,限制輔助動力。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坐落於台北市著名地標 eeyo1 – 台北 101 一樓。

eeyo1: 就是教不落 – 給你最豐富的 3C 資訊、教學網站

現場除了展示「暖白」配色的Eeyo eeyo1 1s和「雲朵藍」、「暮靄橙」二款配色的Eeyo 1之外,此次更與台北101共同推出「極光靛」配色的Eeyo 1s 101限定款,採用3K平織碳纖維與GOGORO獨家手工打造的限量版漸層塗裝,讓車身展現若隱若現如幻彩般的炫麗。 為 Eeyo 1 充電很簡單,沒有隱藏的充電介面,只需將充電器插上後輪轂就好。 車身選用設計感十足的無力管車架,更使用克維拉(Kevlar)纖維與碳纖維的複合材料強化剛性,同時也能減少重量,穩定騎乘時的狀態。 線條上因應姿勢設計成前傾,騎乘起來更具速度感與敏捷性,就算在狹窄的城市巷弄間穿梭也能輕盈好控制。

若是前200名的早鳥訂戶,台灣版會配備限定的太空灰鋁合金輪轂。 eeyo1 Eeyo 1車系使用複合材料強化剛性並減少重量,Eeyo 1s重量為11.9公斤,而Eeyo 1則是12.5公斤。 在車體設計上,可以讓人單肩背在肩上,不論是進電梯或是爬上階梯都有一定的便利性。 搭載自動上鎖功能,一但騎士離開車輛一定的距離之後,馬達將自動中斷電力並上鎖,讓它不易被他人擅自騎乘。 透過無線通訊連結一體,可以最佳化您的騎乘體驗,以最不令人分心的方式,簡潔且直覺地提供必要的騎乘資訊。

eeyo1: gogoro eeyo1 電動腳踏車 自行車 灰色

即日起,只要在GOGORO Eeyo台北101概念店訂購Eeyo 1s 101限定款,即標配Eeyo品牌駐車充電器和專屬手機架,以及前兩百名購買GOGORO Eeyo 1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的消費者,將享升級Eeyo Smartwheel台灣限定版「太空灰鋁合金輪轂」! Eeyo Smartwheel鋁合金輪轂是以CNC鑽切同心圓紋理及太空灰陽極進行表面處理,帶來低調卻又與眾不同的質感。 Eeyo Smartwheel 鋁合金輪轂是以CNC 鑽切同心圓紋理及太空灰陽極進行表面處理,帶來低調卻又與眾不同的質感。

  • 未來Gogoro官方有釋出任何更新,也能透過App直接對Eeyo進行軟體升級。
  • Gogoro向來致力於為都會裡生活、工作、穿梭的人們,打造更智慧與潔淨的交通方式。
  • Eeyo 1沒有充電介面,只要將充電器插上後輪轂即可,設計也非常輕巧堅固,如果需要長時間在外,也方便跟著單車隨身攜帶。

以創新科技加速打造永續城市移動的領導品牌 Gogoro,於近日發表了極輕量化的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與 eeyo1 Gogoro Eeyo™ Smartwheel。 以創新科技加速打造永續城市移動的領導品牌 Gogoro,於今天發表了極輕量化的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與 Gogoro Eeyo™ Smartwheel。 Eeyo 1s 車身重量僅約11.9 公斤,結合Eeyo Smartwheel 與Eeyo 1 極具設計感的無立管車架,在創新與設計上毫無妥協。 並在車架使用Kevlar® 克維拉纖維與碳纖維複合材料強化剛性、減少重量以提供更平穩的騎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