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家2024詳盡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早餐供應方式是一人一份套餐,跟下午茶一樣可以任選飲料,老漢點了冰滴咖啡及泰式奶茶,飲品及餐點都是現做,讓旅人可以吃到手作的新鮮。 此外,這裡也擺放不少民宿主人的收藏,復古風情的打檔車、電視機及工業風的立燈,完美的融入在這簡約的空間中,毫無違和感。 很喜歡這樣的庭園造景,三角形的淺水池,內凹的座位空間再加上座位旁畫龍點睛的樹,這畫面說是飛到國外度假,也不會有人懷疑。 積木家 進入積木家,民宿旁有一大片空地可供停車,入住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空地旁則是一整片的森林,一下車就先被眼前的綠意療癒了在都市的繁雜心情。

積木家

積木家是南投日月潭推薦的特色民宿,距離魚池市區開車三分鐘、日月潭水社碼頭開車不到十分鐘。 積木家是一棟錯綜堆疊的清水模建築,民宿周圍有大片草坪森林,推薦給想要遠離都市塵囂及寧靜度假的旅人。 積木家還有提供精緻迎賓下午茶和早餐都是民宿的一大特色,房間的軟硬體設備也相當齊全用心。 隱身在山林中,「積木家」被喚作「隱藏版民宿」,不過到日月潭僅須五分鐘左右車程。 積木玩具一樣的類清水模建築,不論望看細看都很有質感;民宿共三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Kawi、Madaru、Mahumhum的房間名字其實是邵族語。 室內設計簡潔乾淨,寢具、家具到盥洗用品皆是高品質;房內的「泰式三角床」則是泰國華僑的女主人為民宿添加的小巧思。

積木家: 積木家品牌理念

極致的耍廢和放空就是旅行最原始的意義,我們真的在積木家完整放飛自我耶。 積木家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來到了一個地方僻靜、遠離塵囂的大戶豪宅裡作客,大家都能各得其所呢! 如果你也喜歡舒適安靜的氛圍,又喜歡欣賞美麗的建築物,那一定要來一趟積木家,因為你一定會愛上它。 車子駛入積木家,真的會被它的佔地給嚇到,這麼偌大的一片土地,就只蓋了這樣一棟民宿,沒有因為土地遼闊就房子蓋滿滿,反而騰出了許多的空白,讓旅人的心可以跟著空白下來。 礙於電視尺度,廖士涵在前兩集的畫面上,做了不少的妥協,但這束縛了劇集的氛圍,因此自第三集起,他便放棄配合電視的尺度。

積木家

積木家的另一個身分,是對外營業的咖啡廳,來此住宿就能嚐到免費供應的迎賓下午茶,與豐盛健康的早餐餐盤。 飲品如將濃縮咖啡澆淋在香草冰淇淋上的「阿芙佳朵」、手沖咖啡、現打果汁、茶飲及道地的泰式奶茶,搭配精緻的蛋糕;早餐是手作可頌或吐司,佐以歐姆蛋、火腿及有機蔬果。 離開前要再看幾眼積木家,下山後停好了車,又對望了一陣子日月潭。 ,開幕至今不到一年,簡鍊的清水模及不規則的拼接建築,美的就像藝術品。 圍繞四周的是大片的草坪及蓊鬱的森林,在寬廣具設計感的共用空間,啜飲咖啡品嚐度假的放鬆。 走進木質房間,閉上眼睛聽著鳥鳴,落地玻璃窗讓人擁抱窗外綠意,驚喜的還有自選的Netflix影音平台,度假也能追劇,很適合情侶及喜歡緩慢步調的旅人,在這遠離塵囂,慢活享受。

積木家: 房間介紹

積木家Block House的飲品價格大約介於150元附近,點餐就會付贈一份小份的蛋糕搭配,如果是入住的房客則是能從所有品項中隨意挑選一種。 主人家的咖啡設備相當高檔齊全、精心研究的他對於風味更有獨特見解,喵爸嘗試了幾種風味都相當不錯。 下午三點準時入住,這絕對是入住積木家Block House最推薦的規劃方式。 如果你喜歡拍照,精心規劃的室內外空間會讓你快門閃個不停;如果你只是想單純度假放空,積木家Block House的悠閒氣氛與那像家一般的舒適,你也絕對會喜歡的不得了。 就像是層層不規則堆疊的積木一般,很少有人看到積木家Block House的外觀還不會被他所吸引,偌大空間只安排五間房間,這就是主人家對住宿品質的堅持,或許也就是這份對品質的堅持,才會堆疊出如此美好的住宿體驗。

  • 日月潭藍天水灣旅宿對面就是水社碼頭大停車場,設施新穎乾淨,部分房型有小陽台,早餐非常好吃,可以感覺老闆娘很用心。
  • 在力求為用户提供更好材料、更酷設計、更優服務的同時,還要保證更低價格,這是積木家對自己產品的核心要求。
  • 另外因為不規則的設計,上樓時若在這裡亂探頭出去,不注意的話容易撞到頭部;且樓梯扶手是間距大的欄杆,安全考量下,不大適合帶小小孩來入住。
  • 房間裡的設備和那老艾那間的差不多,衛浴空間一樣採乾濕分離,馬桶一樣是免治馬桶,電視一樣有NETFLIX帳號。
  • 對拍攝類型劇躍躍欲試的廖士涵,在《植劇場》與其接洽時,便欣然接下執導恐怖類型作品的工作。
  • 坐在這張長餐桌旁,面對的正是戶外的池畔景觀,看著天上白雲飄過,微風輕彿在樹梢上,靜靜地享受到這一刻閒適的時光。

雖然隱身於山林之中,卻不失方便性,在住宿與景點之間交通時間極短,更能夠在民宿中大把的蹉跎我們的時光。 泰式臥榻讓我們都覺得很特別,原來老闆娘是泰國出身,所以也在他們所提供的日常風景裡,融入了他們自己所習以為常的生活樣貌。 不只有泰式臥榻,還有房內提供的小零嘴,也是泰國知名品牌「OISHI」的餅乾;早餐和下午茶的飲品,也有泰式奶茶可選擇。 在有山有水的魚池鄉,人們的視線似乎總放往日月潭;一些民宿則稍稍步遠了日月潭,來到一處較靜謐的角落。 這間「積木家」被喚作「隱藏版民宿」,通常能冠上隱藏版三個字,就是實力好但頗低調。 從外觀至內裡,呈現出現代風格的簡潔有力;人情味、綠樹與一點泰式元素的度假風格,則溫潤了其原本的冷冽──且它還有「咖啡廳」這樣的一個祕密身分。

積木家: 分享此文:

所以,我大概找積木家就花了20分鐘,積木家大概是日月潭最隱密的民宿了吧! 如果你們也是靠著Google Map前來,建議可以在白天時、天黑以前Check In,不然晚上可能會不太好找到出入積木家的地方。 積木家 至少白天走過,晚上去日月潭景點遊玩後也會比較知道怎麼要開什麼路回民宿。

積木家

積木家早餐為內含炒蛋與培根可頌堡、帶有些許果乾與堅果的生菜、水果以及一杯茶飲或咖啡。 一醒來就在如此清靜的南投山林裡享用管家親製的精緻早餐,是平常面對鋼筋水泥絕對不會有的愜意感。 積木家的下午茶都會有一塊蛋糕,口味依實際入住當日為準;飲料則是菜單上任選一款,像我選了消暑爽快的氣泡咖啡(飲用過程有科學家在做實驗的趣味感),好友點了冰滴咖啡。 之於我們來說美中不足的是床鋪較低,這次陪同長輩出遊,床鋪的高度對於長輩來說,感覺晨起時腳會較不方便,雖然這次父母也都滿意這次的住宿,但我想若是要偕同長輩一起入住,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這方面長輩會不會介意。 我們笑稱積木家是「光影之家」,由於特殊的結構設計,無論早上或下午,陽光照射進來,處處可見斑斕閃動的光影;我總被這些光影吸引駐足,看著窗外樹木被陽光打進的影子、在自己的腳旁晃動婆娑,總可以讓自己的心靈感到一片平靜。

積木家: 南投魚池鄉「積木家」一房難求,融合清水模與峇里島渡假風

積木家整棟樓房雖然是以清水模風格打造,但巧妙地放入木頭的元素,使得建築物在高冷中帶有一絲暖意,非常和諧。 積木家 打開落地窗,是一個小巧的陽台,午後在這裡喝杯茶,望著眼前的樹林,超近距離地接觸大自然,煩惱一瞬間全被打包丟掉了。 如果你正在為你的日月潭之旅,找尋一家能夠遠離塵囂、安靜不被打擾,又能一夜好眠的民宿,那麼老艾接下來分享的這家『Block House積木家』,會非常值得你參考。 使用包含六種鮮豔顏色的LEGODUPLO積木,進行有趣和簡短的活動,參加者可以練習他們的記憶力,動作能力,創造力等。

積木家是西安積木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聯網裝修品牌,於2015年成立,主要為中國經濟品質型年輕羣體提供高性價比的家裝產品與服務。 位於房間中間的電視牆巧妙阻隔了窗光,電視內裝了內建youtube外,還有MOD、Netflix帳號,可以躺在床上享受追劇的樂趣。 現在看到的網站是由我親手設計的,如果您想要讓部落格與眾不同、抓住讀者的心、獲得廠商青睞,這裡提供版型量身訂做的服務,不論是痞客邦部落格或是Wordpress自架站都能搖身一變,讓您更加專業。

積木家: Block House 積木家:餐點介紹

如果你是晚上才來民宿CHECK IN的,你一定會被積木家的光影美學給驚艷到。 積木家 不會玩西洋棋沒關係,在這個公開的交誼場所,你能舒適地躺在沙發上,喝一杯咖啡、看一本書、聊個八卦、看朵白雲、看片藍天、看看綠樹。 積木家採用的沐浴用品是POLA洗沐組,這是日本五星級飯店專用的沐浴品牌,除了味道清新好聞以外,洗起來更是滋潤保濕,尤其是那罐洗髮精,整個超厲害的,添加了新鮮的蜂王漿及橄欖油,能讓你的頭髮洗後柔順有光澤,無敵保濕。 積木家的外觀相當有造型感,不規則的堆疊,就好像小時候在玩積木一樣,童趣十足。 ​​在顏色上,一開始使用到樂高積木的基礎色︰紅色、綠色、黃色及藍色,其後再選取了橙色作第五種顏色,除了因為比較容易找到及顏色較為明亮外,亦因為避開了政治議題而不考慮黑色及白色。 選擇淺藍色作為第六種顏色,是因為讓兒童學習比較顏色的深淺,以促進兒童語言及視覺的發展。

從蜿蜒小路進入積木家,我們的七人座休旅車還是可以順利通過,看到這美麗的建築時心情真的一下子遼闊了起來。 這房型老漢個人非常喜歡,如果下次是4人來玩,首選想訂的絕對是Ihiasan房。 積木家 清水模沉穩的灰,加入了許多木頭元素,木條窗、小茶几及和室墊,整體營造的感覺非常日本,戶外還有一個超大的陽台,夜晚時光,在陽台椅上仰望星星,光想就覺得浪漫,不過提醒一下,因為窗戶是採用木門型窗簾,睡太晚,可是會被太陽喚醒的喔。 積木家房間不多,總共只有5間房(3間雙人房、2間4人房),因為建築外觀的特殊,讓每個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及角度都不同,有的可以擁抱太陽,有的則是親近森林,設計師在保留各房型特性的同時,也規劃出不同的現代設計。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Madaru,民宿主人有開放其他房型讓老漢參觀,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積木家特別的是不只有提供早餐還有免費迎賓下午茶,大廳裡有著咖啡吧台,整體裝潢空間宛如在咖啡廳般,在這裡享受美味的下午茶心情真悠哉愉悅。

積木家: 積木家尚海洋

Fari是雙人雙床房,房內的設計及顏色的搭配十分泰國,讓人瞬間有出國度假的錯覺,因為位在3樓鄰近森林的那面,所以是整棟最能簡單接近大自然的房間,在房內看著窗外的那片綠意,什麼工作煩惱、生活不順心都能暫時忘卻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越來越喜歡清水模這種簡單又有質感的設計風格。 這間位在南投魚池鄉的設計民宿「積木家」真的是令人看了一眼就會愛上。

積木家

當他們放置並調整不同的形狀以使其完全適合時,他們將發展邏輯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從下午茶到早餐都能感受到積木家對於質感美學的堅持,餐點的擺盤讓人拍得欲罷不能,雖然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叫,卻仍然想為餐點拍下一張張照片。 這天的下午茶是起司蛋糕,嚐起來是日式輕乳酪的口感,而飲料則可以從黑板上的品項中做選擇,不過我有點忘記我點的飲料是什麼,但記得與起司蛋糕相互搭配很清爽。 在樓梯扶手上掛了幾叢植物,雖然植物白痴的我當然不認識,不過在光線的照射下,他們卻也顯得可愛。 一步入室內,一樓廣大的空間以諾長的餐桌及幾張小餐桌,不僅是享用早餐及下午茶的空間,更是在積木家蹉跎時光的好去處。 積木家 二樓有一個戶外的公共空間,有巨型西洋旗供房客玩耍打發時間,也有沙發讓房客們在此處聊天乘涼,若真的有來入住的話,請務必要記得拍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